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公式是什么?

已经开通过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的商家们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一种付费推广方式,对于它的扣费模式可能还有很多的新手淘宝商家不太清楚,接下来的内容中给大家带来相关的介绍。

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jpg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zui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通过对上面内容的了解,可以知道淘宝直通车是按点击扣费的,所以淘宝商家们开通了这种推广方式以后是需要去充值的,然后客户点击一次就会扣除一笔相应的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图片和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联系客服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outaowang.com/234155.html

(0)
kunkun
上一篇 2022年7月30日 上午4:56
下一篇 2022年7月30日 上午4:57

相关推荐

  • 搞笑红人:陶大帅

    陶大帅在快手算是一位有才艺的红人,以歌手的身份来到快手,《男人女人不容易》就是他的原创歌曲,但他在快手上基本上不唱歌,作品大都是搞笑段子,他唱的歌可能不是很好,但搞笑的天赋一定是很…

    2022年7月4日 电商
    0186
  • 淘宝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如何设置运费模板?

    网购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不网购总觉得生活缺少点什么。马上就要到春节了,网购达人zui关心的就是快递问题,一般春节快递都是放假的,那么淘宝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呢? 除了部分高风险地…

    2022年5月30日 电商
    0158
  • 树脂瓦一平方多少钱 树脂瓦有多少年寿命

    树脂瓦片一平方多少钱1、水泥瓦 水泥瓦是用一定比例的水泥砂浆压制或碾压而成。不同的规格和价格是不同的。常见尺寸有:长424mm,宽337mm,长364mm,宽303mm,件数/平方…

    电商 2022年10月6日
    0173
  • 淘宝直播启动失败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无论是达人还是淘宝卖家进行淘宝直播,都是需要通过平台进行的。有时可能会因为平台、软件或是网络等一些问题,导致在直播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故障问题,如黑屏、没有声音、直播延时或中断等,那么…

    2022年8月3日
    0132
  • 投资小的好项目有哪些?找投资项目需要注意什么?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以很多人做生意都是从小投资开始,别看生意小,对于一些创业的人而言,也是有可能成为你事业成功的重要一步。而投资成本的多少,决定了投资者可以选择的投资范围…

    2022年7月21日
    095
  • 快手借钱入口在哪?附注意事项

    快手目前已是国内非常火的短视频,同时很多人在使用。那么快手上可以借钱吗?快手极速版可以借钱吗?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快手本身并不提供借款服务,但是快手与其他借款产品有合作关系,用户…

    2022年5月26日
    02.0K